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4000多份寻工地图在火车站发放 很快就被抢光了
2012-01-30 21:21:39  作者:赵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报讯  30日上午,本报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福州火车站举行年后第一场“寻工在线”活动。现场不仅免费给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寻工地图”,还有近1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一些外来务工者甚至刚刚走下火车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4000多份“寻工地图”很抢手

  30日上午9点,福州火车站出站口附近就聚集了不少来找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几乎人手一份“寻工地图”,在众多用人单位里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4000多份“寻工地图”很快就被拿得所剩无几了。

  赵先生的老家在湖北咸宁,刚刚走下火车的他拉着行李就来到“寻工在线”活动现场。“我在福州打工五六年了,今年想多学点技术,多赚点钱。”赵先生说,有了这份“寻工地图”,得到了更多的用工信息,他找工作方便了很多。同时,他也给自己的侄子物色一份汽车修理的工作。

  从1月30日到2月8日的10天时间里,晚报“寻工在线”都将在福州火车站出站口设立诚信用工承诺企业招聘宣传引导点,免费发放“寻工地图”,尽力为外来务工者提供招聘信息。

  刚下火车就找到满意工作

  “像他这种条件的,我们正需要。”听到招聘人员肯定的回答,来自东北的老赵开心地笑了。他没想到自己刚下火车,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