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我最喜爱的福州金鱼”评选揭晓 “珍珠”夺冠军
2011-09-18 21:16:1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经过3天的现场观众投票,本届渔博会“我最喜爱的福州金鱼”选秀活动结果18日下午公布。最终,珍珠品种获得冠军,蝶尾和兰寿分获亚军和季军。

  为更好地宣传福州传统金鱼文化,组委会在休闲渔业展现场举办了“我最喜爱的福州金鱼”选秀活动,推出兰寿、琉金、狮金、高头、虎头、珍珠、蝶尾、龙睛、绒球、水泡等10个品种的选秀金鱼。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2点各进行一场投票,共发出选票5000张,每个参加活动的观众均有1张选票,从10个陶瓷鱼缸展示的金鱼中选出自已最喜欢的一种金鱼。根据每种金鱼最终获得的观众票数,评出冠军、亚军、季军。

  同时,组委会从选中获奖金鱼的观众中随机抽取6名幸运观众,每个幸运观众奖给“博宇迷你水族箱”1个(价值1500元)。这6名幸运观众为宋德琳、连美芳、蔡树雄、陈秀华、郑斌、黄柯语,最小的获奖观众是位年仅9岁的小朋友。目前组委会已通知获奖观众前往领取奖品。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