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渔博会今日闭馆 上千展位的各类水产将优惠促销
2011-09-18 09:24: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渔博会上各类渔业有关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


  本报讯 今天是第六届海峡(福州)渔业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下午5时,渔博会将闭馆。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天上千个展位的各类水产将优惠出售,欢迎市民选购。

  17日,记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海参、鲍鱼、海苔、目鱼排等水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抢购。山东渔业协会人士告诉记者,福建与山东同为渔业大省,双方在渔业方面的合作很紧密,福建的大黄鱼等水产品在山东销量很好,山东省的海参在此次博览会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渔博会展位1148个,参展商360家,分别比上一届增加了78.22%、110.26%,台湾展品专区、山东展品专区等受关注度最高。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林享能表示,渔博会已成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渔业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为两岸渔业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孔瑜文/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