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夏天到了,十月妈咪如何做好防辐射?

2011-03-30 12:00:02  来源:中国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脱去了厚重的春冬装,更多的肌肤裸露在外面,现在的辐射无处不在,不过准妈妈大可不必过于担心,中国孕妇装第一品牌“十月妈咪”的夏装防辐射服既清凉又不失时尚。选一件合适的防辐射服是首要任务,但是该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呢?

  选防辐射服首先要看面料

  确认怀孕,几乎所有的准妈妈们都会给自己添一件防辐射服。防辐射专家提醒准妈妈购买防电磁波辐射服时,首先应当考虑其面料,面料直接影响防电磁波辐射效果和舒适度。孕妇本来就感觉燥热,如果买件像雨衣一样的防电磁波辐射服捂在身上,防护效果虽好,却穿得不舒适。

  目前,市场上一些防电磁波辐射服的面料涂层不透气 , 这种面料含有汞、铅、铬等多种对人体有害成份,只适合在工业上用,且不能直接水洗,极不适合孕妇穿。

  世博会中唯一孕妇服及防电磁波辐射服特许生产商与零售商的“ 十月妈咪”,对孕妇专用的防电磁波辐射服有着专业的研究,其防电磁波辐射面料选用金属丝、竹纤维、多离子和银纤维,“十月妈咪”产品总监涂文虹女士介绍,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是最适合有防电磁波辐射需求孕妇的,同时,在金属丝面料中添加竹纤维成分,可以增加面料的柔顺感,增添产品的抗菌、除湿等作用。

  此外,涂文虹还强调防电磁波辐射服在满足防辐射需求的同时,它还需满足 100% 服装面料的要求,所有的服装面料都应进行甲醛含量、 PH 值、色牢度(耐水性、耐汗渍度、酸碱度、耐摩擦性)、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异味等5项检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