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铁血丹心郑伯武:勇斗歹徒中5刀他仍穷追300多米
2011-02-11 22:21:45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走近他,你能感受到一个基层民警疾恶如仇、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走近他,你能感觉到一个普通警察与群众水乳交融、息息相通的缕缕真情;走近他,你能感受到一个年轻共产党员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他,就是永泰县城关派出所教导员郑伯武。

  近日,在永泰县城关派出所临时租用的办公楼里,我们找到了正在接待群众的郑伯武。他没有与众不同的样貌,也没有高挑出众的身高,但就是这样一个长相普通的男子,一次次扶危济困,一次次流血流汗,一次次生命考验,以超人的勇气和胆识展现了血性男儿的风采。阳光般的笑容绽放着无悔青春,十二道刀伤沉淀着往昔的荣耀和辉煌。

  他,获得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福建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荣誉称,还是2007 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