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厦动车T6257停电停车20分钟 降雨导致供电故障
2011-11-10 21:05:52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坐的动车突然停车了,车厢也断电了!会不会有事?”10日下午,网友“美妮发型不乱”在列车上发微博求助。

  微博发出的时间是昨天16:16。“美妮发型不乱”发帖道:“我乘坐的福州至厦门T6257次动车,行驶到莆田段时突然临时停车,车厢也断电了!”

  他说,停电后,许多乘客向乘务员了解情况,但乘务员表示不知情,并说“可能是没电了”。于是,他继续通过微博向网友寻求“怎么办”,许多网友立即转发。不少人安慰他:“没事的,不用怕!”

  16:35,“美妮发型不乱”发布信息:乘务员开始打开车门通风。16:38,他又称车厢已经来电。

  记者在网上给该网友发私信,想了解详情,但未得到回复。

  福州火车站有关人士对记者说:“接到停电报告后,我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技术人员进行维修检测。”

  据介绍,由于连日来持续降雨,莆田段电网受影响出现供电故障,从而造成T6257福州至厦门动车突然停电。经过约20分钟抢修,莆田站恢复供电。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