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西湖公园“迎春花展”布展 “兔子”初一起迎客
2011-01-28 23:19:49  作者:张秀冰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西湖公园开始布展

  福州新闻网讯 “妈妈,你看好大的兔子呀!”28日上午,在福州西湖公园正大门,“迎春花展”开始布展,不少小游客被迎客主景观“玉兔迎春”吸引住了。

  据介绍,“迎春花展”将于2月3日~17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在西湖公园举办,市民可看到郁金香、仙客来、西洋杜鹃、抱春花、水仙花、非洲凤仙、羽衣苷蓝等10多种迎春花。

  “园内4处大景观花展点今天同时开始种花。”昨日上午,西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在公园南大门看到,工作人员已在入园处搭好了布展台,并往三朵铁架“蘑菇花”里填充各类迎春花。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迎春花展”以兔年为主题,公园内外共设有4处大景观花展点。其中,在南大门主要由两只可爱的“大兔子”和3朵“蘑菇花”景观组成。此外,在西湖美草坪设有“玉兔呈祥”,在竹亭草坪设有“丰衣足食”,在园内的三坊七巷布景点设有“闽都春晓”大景观点。

  据介绍,此次“迎春花展”可于31日结束布展,共展出3万多盆的迎春花,花期可持续到正月十五。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