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道路施工改道 市民苦等半个多小时不见14路车
2010-08-04 20:46:22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读者小陈在仓山步行街站等车,可是苦苦等了半个多小时仍然不见14路公交车。市公交集团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因道路施工,部分公交车改道行驶。

  由华威城乡客运站发车往洪山西客站方向的14路公交车为何未经过仓山步行街公交车站?市公交集团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因朝阳南路封闭施工,根据交通管制要求,14路公交车改道行驶。由华威城乡客运站发车往洪山西客站方向的公交车,不途经仓山步行街等站点。但是,由洪山西客站方向发车往华威城乡客运站方向的14路公交车仍按原线路行驶。

  小陈希望,有关部门对公交线路调整的同时,应当在相关站点发布改道信息,提醒乘客调整出行线路。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实习生 陈君)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