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遭男友抛弃独自产下女婴 为赚奶粉钱她欲卖身救女
2010-08-15 23:37:24  作者:石芳 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早前报道:遭前男友抛弃后无收入 女子产后未满月站街招嫖

  福州新闻网讯 新生儿在家嗷嗷待哺,自己又被前男友抛弃,母女俩身在异乡举目无亲。看着刚出生20来天的女儿饿得大哭,正在坐月子的小董忍着泪水站上街头,想用肉体换取孩子的奶粉钱(详见本报8月14日A8版报道)。

  15日,温泉派出所民警凑了上千元钱,并为孩子买了尿布和奶粉。记者将小董的不幸遭遇上传至本地论坛,不少母亲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并赶到小董的暂住处看望。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尽最大努力帮助这对可怜的母女渡过难关。

  15日,在小董闷热狭小的暂住处,她抱着光着身子的女儿,向记者诉说了她的不幸。由于与父母中断联系多年,她的家人已向公安机关作了死亡申请。目前,小董的户口已被注销。
   
  与家人中断联系

  小董“被死亡”

  26岁的小董来自陕西农村,为了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6年前小董只身来福州打工。

  刚开始的一年,小董常给家里寄钱。后来因为生活非常艰苦,打工又没赚到钱。于是,小董就没给家里寄钱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董觉得愧对双亲,便中断了与家人的联系。接连几年没有音讯,父母以为小董不在人世了,就去申请她宣告死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