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先割铁皮再断水泥 正大广场前水泥墩又遭人破坏
2010-05-03 20:04:03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不要反馈意见,只希望这个问题能根本解决。”市民王先生无奈地说。今年来,五一路正大广场前人行道上的水泥墩,先后7次被人破坏,事后得到修复。3日,这破坏后再修复的轮回再次上演。

  记者现场看到,正大广场停车场外人行道有5个水泥墩,他们的铁皮“外衣”均锯过的痕迹,个别水泥墩的铁皮外衣已被完全锯开,露出里面的水泥。据群众反映,为了停车待客,个别的士司机会想将车停到探头的监控死角。于是,他们就破坏水泥墩。

  福州市政管理处道管所的负责人称,每年人行道路面维护费用要七八百万,如果不遏制破坏公共财产的行为,将造成市政设施维护经费的浪费。

  (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