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霞小区地下车库莫名流水 关闭所有阀门仍如此
2010-05-03 20:58:49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大股水流往小区地下车库里流,但问题出在哪却一直无法查清。这事发生在晋安区福霞小区,请了市自来水公司、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但查了半天仍找不到原因。

  “我们小区自来水管道裂开了,自来水白流了十多天,很浪费。”3日,家住晋安区长乐北路福霞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该问题。随后,张先生带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入口旁的出水口。张先生说十几天前他就发现这里有水在流了 ,向物业反映多次了,至今问题依然存在。

  “这股水到底是哪里流出来的,我们也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小区水管都完好。”小区物业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几天前发现小区地下车库有水涌入,检查后发现水不是从排水管流出来的,而是排水管旁的墙脚,把水泥敲开,就可见大股水流出,“找不到原因,我们只好把水引到排水管道。”

  该工作人员说,几天前小区关闭所有阀门,但流水依然,请了自来水公司、市政工程管理处的人来检查,但也找不出原因。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