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路边水泥杆子底部开裂 维修人员表示很快能修好
2010-05-19 20:57:39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华林路苏宁电器商场门口的水泥杆底部开裂,“只有柱子内部的钢筋撑着,已经四五天了,还是没人来修,看着非常危险。”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华林路东段的苏宁电器商场门口,看到裂开的水泥杆微微倾斜,五个红色的塑料路锥已将其围住(如图)。

  就在记者要离开时,记者看到有维修人员前来处理了。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昨天接到通知,说这个水泥杆出了问题,现在我们正在等候钢筋运过来,半小时后将钢管插入底部再重新施工,大概今晚就能修好。”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实习生 魏旸艳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