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违章被查其妻辱骂民警 热心市民帮民警作证
2010-04-11 22:54:15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下午,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在执法时,拦下一辆违法行驶的电动车,骑车男子的妻子竟用恶毒语言攻击民警,许多围观者都看不下去,几位路人主动提出为民警作证。

  11日下午2时许,在工业路市政工程管理处门口执法的3名民警,发现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骑行,车后座载着一名女子。民警示意骑车男子停车受查,告诉他电动车不能载人,且应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警方将对他进行处罚。

  坐在后座的女子一听,当即跳下车辱骂民警。经调查得知,女子姓陈,是骑车男子的妻子。民警保持克制,陈某见没有效果,便骂骂咧咧离去,谁知几分钟后,她突然返回,并用更恶毒的语言谩骂民警。民警告诉她,如果对警方的处罚有意见,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但不能阻挠、妨害现场执法,3名民警主动将名字和警号告诉她,但陈某越骂越起劲。此时,围观群众中许多人纷纷指责陈某的行为有损自身形象,一对夫妻和一名男子主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民警,称如果需要,他们可以为3名骂不还口的民警作证,指证陈某辱骂民警。

  最终,民警将骑车男子夫妻带回派出所。骑车男子因违法行车,无法出示车辆发票、合格证,被暂扣车辆,而他的妻子因辱骂民警,妨害执行公务,将受到行政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林芬)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