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驾驶证被注销无证驾车两三年 终因猛按喇叭被逮
2010-04-10 21:12:36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上午,一名驾驶员在市区鸣笛时被温泉派出所民警拦下。经查,该驾驶员因驾驶习惯不好,交通违法太多,驾驶证早已被注销。

  10日上午10时30分,温泉派出所民警在五四岗开展交通整治。一辆车牌号为闽AR3889的小轿经过路口时,有行人要过斑马线,驾驶员猛按喇叭。由于市区禁止鸣笛,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驾驶员声称忘带驾驶证,并且打电话找熟人说情。

  民警经过电脑查询发现,这名纪姓驾驶员多次交通违法,驾驶证长期未年检,原驾驶证早已注销。纪某自觉“运气”挺好,无证驾驶两三年一直没有被发现,他打算就这么开下去,没想到按了几下喇叭被民警揪住。目前,纪某所驾车辆已被警方暂扣,民警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黄志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