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疾驰的士当场撞死高二男生 隔壁班女生痛哭失声
2010-03-18 22:0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砰!”18日下午130分左右,五四路与华林路交叉路口突然响起刺耳的撞击声,在斑马线上,一辆高速行驶的出租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得支离破碎,骑电动车的18岁高中生被撞飞10多米,不幸当场死亡。

  事故造成五四路、华林路交通受影响,车辆严重滞留。记者赶到时,华大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疏导交通。在五四路与华林路交叉路口正中间,一辆几乎完全散架的电动车躺在地上,断成好几截,可见当时的撞击有多剧烈。

  在电动车不远处,一辆出租车左侧车头凹陷,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出租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当时坐在警车内一脸懊恼的样子,低着头不说话。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出租车前方处于黄灯状态。司机可能是想抢在最后一刻通过路口,速度并没有放慢。恰在那时,电动车突然出现在斑马线上,“很惨啊,人飞出10多米远,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停下。”

  事发后3分钟,华大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肇事司机游某。事故原因应以警方调查为准。

  20多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已经回天无力。

  “啊!他是我隔壁班的同学,姓许。”人群中,一名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惊叫起来,随后捂着嘴哭了起来。从她口中记者了解到,遇难男孩刚刚18岁,是延安中学高二学生。

  记者来到延安中学,但校方不愿意接受采访。据了解,延安中学下午2时上课,事发时间为130分左右,死者赶着上学。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