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卡通公司:如紧急情况,可以到美可食品店充值
2010-02-27 22:24:13  作者:蔺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充值网点断网 急坏充月票乘客

  福州新闻网讯 2月即将过去,家住白湖亭附近的王小姐想为3月份的榕城一卡通月票充值,却被告知因网络系统故障无法办理充值业务,且不知系统何时才能恢复。情急之下,王小姐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

  27日上午9点多,王小姐来到白湖亭的一处榕城一卡通充值点,打算为下个月的月票充值。充值点工作人员告诉她,由于网络系统故障,目前电脑无法进行充值业务,而且福州市其他充值网点也都出现了相同故障。王小姐询问系统何时才能恢复正常,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王小姐说,“我出门都是乘坐公交车,明天就是月底了,如果到时还不能充值,下个月就得准备零钱坐车了。不仅麻烦,还要多花很多钱。”

  记者就此事致电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公司,一名莫姓经理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因网络中断,白湖亭附近的充值点确实中断了服务,时长约2小时。工作人员当即到公司总部领取可以脱机工作的充值机器,重新返回网点后不久,网络即恢复正常,充值系统随即恢复正常。

  莫经理提醒消费者,如果再遇到这种紧急情况,消费者可以就近到美可食品的面包店内充值。因为店面内的充值机器是脱机工作的,不需要网络也能正常工作,这种面包屋代充点全市有25家。此外,白湖亭附近消费者也可以到永辉超市汇达店内办理榕城一卡通充值业务。

  (福州晚报记者 蔺桃   实习生 陈艳艳)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