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聋哑贼头包养多名聋哑情人 指使下属扒窃供挥霍
2010-11-08 21:50:09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聋哑人占某兴收拢多名聋哑人在福州市区及全国各地公交车上、商业场所等拥挤路段进行扒窃,扒窃得来的钱,除了他自己挥霍外还包养了全国多地市聋哑女情人,供其旅游玩乐。8日,占某被瀛洲派出所刑事拘留。

  6日凌晨,瀛洲派出所在辖区一出租屋内抓获一聋哑盗窃人员占某兴(男,58岁,聋哑人、南平建瓯人),并在该男子住处缴获多部被盗手机、照相机及被盗现金、外币等赃物。

  由于占某兴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但均未被处理,因此面对警方的审讯相当冷静,一直微笑从容回答警方的审讯。面对狡猾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另辟蹊径,对占某兴的个人相关资料和在其住处收集到的相关材料进行分析。生活相片反映,占某兴在全国各地旅游,身边美女成群,生活讲究,服装昂贵入时。他在福州4年来均无固定经济来源,而且都住在简陋的民房内,却大把大把的花钱,肯定有问题。

  经审查,原来占某兴收留聋哑人,培训、指使他们出去扒窃。那些人将所扒窃的钱物如数上交给占某兴,再由占某兴分配。目前,瀛洲警方已查证5起扒窃案件,价值近万元。

  警方还发现占某兴很好色,那些扒窃来的钱除了供自己挥霍外,他还包养了多地市的聋哑女情人,并与这些女情人游山玩水,为她们买高档衣物等物品。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叶诚 通讯员 瀛洲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