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做职场中的有心人:IT主管的成长之路
2010-09-15 11:10:55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2005年,来自安徽的李苏祥来到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新生报名处,圆圆的脸上写满了质朴。

  大学的学习生活比高中时代轻松了不少,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好学向上的李苏祥还会利用闲暇时间自学一些课外知识。他觉得在当今这个网络时代,如果不懂得网络知识也是一种欠缺。李苏祥开始自学网络知识,从最简单的硬件知识开始琢磨,一点一点提升自己。随着网购的逐渐火热,李苏祥还开了个网店,尽管盈利不多,却让他初次体会到了“用知识创造财富”的快乐。

  在自学的过程中,李苏祥逐渐意识到自己的真正兴趣是制作网站,他希望自己将来能够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可要实现这个目标,零散简单的自学远远不够,他需要的是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学习。

  李苏祥开始寻找专业的IT培训机构。大学附近一家名叫北大青鸟北京志远讯杰培训中心的学校起了李苏详的关注。这所学校比较有名气,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而最吸引李苏祥的还是北大青鸟先进实用的课程和贴近工作需要的教学方法。比如针对基础薄弱同学设置的IT训练营中有专人进行技术辅导,教学过程中还有非常有趣的奖惩措施。此外,北大青鸟北京志远讯杰中心还会定期开办企业技术讲座,不仅可以接触了解到企业正在使用的先进技术,更是在校学生开阔眼界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