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婚纱摄影有了升级版“魅影”:魔林里拍婚纱DV
2009-04-29 11:24:42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以前新人拍婚纱摄影,大多都是平面照片,或加以转换、合成为视频,都简称为电子相册。而记者昨日了解到,V2视觉外景婚纱摄影机构,率先在榕城推出婚纱摄影升级版——“魅影”,可以实现新人在宇宙、魔林等三维场景拍婚纱DV的梦想,受到不少新人青睐。

  已做成的“魅影”样本,是纯movie格式。只要你梦想在哪里拍摄婚纱照,通过什么动作做什么事,都可以在这里实现。比如,你可以在宇宙里与爱人一起摘仙桃、在大海底捉鱼、在沙漠里看日出、甚至在魔林中舞刀弄棒……除了现实中的场景,你还可以选择虚拟的网络世界、梦境,尽一切可能实现你的婚纱梦。

  V2市场总监陈潇琳说,当初开发这样的模板,主要是在今年2月的一次户外拍摄中,顾客觉得换地方、换衣服既花钱又花时间,还累。摄影师和技术工程师沟通后,就设想,能不能通过3D来实现新人的婚纱梦想?

  经过3个多月的开发,目前该机构已研发出60多个三维婚纱摄影模板。有冲浪企鹅、时光倒流、仙女日记等电影系列;有古堡奇缘等金色天堂;有魔林之旅、冰雁决、古风醉意等魔幻系列;此外,还有宇宙梦幻、童话故事、仿实明快等系列三维场景。客人除了按自己的需要进行随意选择,还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进行量身定做。

  据了解,目前福州有好几家婚纱摄影机构都在抢着研发三维场景拍婚纱DV,但市场上还没有正式推出,“魅影”是首次亮相。

  三维婚纱DV,彻底突破了传统的平面照片模式。它将数码影像由平面静态开始向3D动态转化,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影视概念和内容蕴涵,引领视觉走向一个新的潮流。

  它采用的是动态影视拍摄,重点强调人物性格和视觉风格,打破了相片上新人永久不变的表情,以及为留下某些美丽瞬间而僵硬地摆姿式。新人的回忆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电子相册。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