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四十余岁外地老男人在福州扮时髦卖淫女色诱抢劫
2009-04-02 08:1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在福州街头,男扮女装,以“卖淫”诱骗路人,有人上当,就将对方洗劫一空。昨日,台江法院对季某春以犯抢劫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

  季某春今年四十多岁,外地人。2008年初,他流窜福州,租下了台江一处公寓,经常天黑后在街头、公园里男扮女装拉客卖淫。交易中,他故意与嫖客发生争执、打骂,趁机抢劫钱财。

  去年3月6日晚,他头戴假发、浓妆艳抹,肩背提包,再次乔装打扮成时髦女郎,到白马河公园的北园桥边。他主动上前和路过此地的林某搭讪,以提供性服务为幌子,拦腰紧抱住林某。言语中,他乘林某不备,从林某的裤袋摸走现金300元。他的举动被林某察觉,林某立即紧紧地抓住他的手提包不放。拉扯中,季某春为求脱身,用劲推林某,林某失去平衡跌落白马河。但季某春也被林某拽下河。

  在河里,林某依旧扯住季某春的提包不放。季某春挥起拳头猛击林某,乘林某疼痛松手的瞬间,快速游回岸边,逃离现场。

  林某上岸后报警。去年4月6日,台江警方将季某春抓捕归案。同时,警方还从其暂住处搜出了他用以“卖淫”的女性服装及女用化妆品等作案工具。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强振超 陈淑娟 江方方)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