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相亲男友设下古董花瓶骗局 48岁女子被骗6.5万元
2009-04-12 08:48:40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与相亲对象共游福州,却被对方骗走了6.5万元。昨日,来自宁德的陈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诉说自己的遭遇,希望以此提醒其他读者切勿上当。

  陈女士告诉记者,一周前,单身的她通过婚介所认识了来自罗源的王先生,对方48岁,矮矮胖胖的,看起来很老实,两人便开始交往。此后,陈女士提出要到王先生的家乡走走,但对方提议中途共游福州,陈女士便欣然应允。

  10日晚,在福州玩了一天的陈女士与王先生找到一旅馆休息。昨日,两人正准备出发前往罗源,却突然有位做古董生意的朋友老张来找王先生,对方拿出一个自称是清代的花瓶,价值十几万元。王先生偷偷地告诉陈女士,他要替一位朋友买这古董花瓶,进价11万元,但转手就能卖12万元。“要是做成了,我们就能赚1万块钱,但我现在还差6.5万元现金,你能不能想点办法?”

  陈女士被王先生说动了,立即将自己2.5万元的积蓄全部取出,还在数小时内向朋友借了4万元,悉数交给了王先生。

  陈女士说,将花瓶买到手后,她与王先生带着花瓶一同去见买家,没想到买家却坚持要见到卖家老张。为此,王先生让陈女士回旅馆找老张一同前来,自己则持花瓶与买家在此等候,陈女士十分配合,立即动身回旅馆。“半路上我突然觉得这事不对劲,立马打了老王电话,没想到他居然关机了,老张和买家也都消失无踪,我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陈女士后悔地说。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