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51岁男子公园内欲强奸65岁环卫女工 被群众逮住
2009-04-10 10:34:50  作者:范雄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长乐古槐镇51岁的男子郑某因在公园内企图强奸65岁的环卫女工,经长乐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郑某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

  2008年10月23日凌晨5时许,65岁的环卫工人陈大姐正在长乐市郑和公园内的舞池扫地时,突然身后窜出一名男子,将其死死抱住,并伸手去解陈大姐的腰带。

  挣扎中,陈大姐一边大声呼救一边拼命反抗,呼救声引起了在不远处晨练的高先生注意,高先生立即赶来,大声呵斥欲行不轨的男子。男子见被人发现,立即放开陈女士,企图逃跑。这时,周围其他群众也纷纷赶来,大家一起将男子抓住,扭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据查,男子是家住长乐古槐的郑某,他在2006年就曾因强奸罪被判入狱,谁知服刑期满释放后,又再次对陈大姐欲行不轨。

  (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 通讯员 周国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