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紫阳大酒店房卡不好用 女顾客凌晨被锁在门外
2009-03-21 09:05:04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三明的林女士19日晚入住位于福新中路的新紫阳大酒店,可夜里要开门时房卡却无法使用,结果被关在门外近1个小时。昨日上午,林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诉说这件烦心事。

  林女士告诉记者,19日晚9点,她抵达福州随后上新紫阳大酒店开了间房号为1510的客房。办完手续后,她拿着房卡欲开房门,却不知为何打不开。林女士找来15层服务员帮助开门,服务员开门后表示林女士的房卡无法开门,需要到一楼总台处更换。

  当晚11点许,外出吃宵夜回来的林女士顺道将房卡交至总台处要求换卡,工作人员检测后表示房卡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林女士说,昨日凌晨3点,她返回客房,可房卡仍是无法打开房门。此时正值凌晨,她找不到服务员开门,,只得再次下楼寻求帮忙。

  “总台小姐让我上楼再试,可我还是打不开,这样来回跑了两趟,对方又让我上楼等服务员,我等了快一个小时,到了凌晨4点多才进门!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离谱了!”林女士气愤地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紫阳大酒店,总台工作人员罗小姐表示,1510房的房卡经检测十分正常,顾客无法打开房门可能是因为使用方法不当所致。酒店已向林女士表达了歉意。此外,酒店管理层已决定更换新房卡,以方便客户使用。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实习生 徐培亮)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