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友奸情败露 福清男子带人敲诈勒索情敌被抓获
2009-02-20 09:12:43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发现自己的女友背着自己找了个情夫,福清男子陈某武便带人敲诈情敌。17日,福清玉屏派出所刑侦民警成功摧毁这个敲诈勒索团伙,抓获俞某旺、陈某武、陈某友、陈某太、姚某某、陈某旺6人,追回赃款7900元。

  169时许,福清玉屏派出所刑侦民警接到受害者林某锋报案称:16日凌晨他在福清市新长城酒店5035房间被人敲诈勒索1.5万元,已付款7900元。

  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初步了解到,林某锋是有妇之夫,31岁,216被情人姚某某骗到新长城酒店5035房间。林某锋进房后,遭到姚某灵的男友陈某武等人殴打,对方还敲诈勒索1.5万元。林某锋被迫交出了随身携带2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该卡被对方取走7900元。林某锋承诺在当日之内凑齐余款,陈某武等人才将他放走。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林某锋稳住对方。

  1622时许,受害者林某锋接到犯罪嫌疑人电话,要求在福清好又多超市附近交付余款。经过民警安排,双方又改约在多福大酒店大厅。

  23时许,在预伏守候了1个多小时后,刑侦民警收网,除1人未到场,其他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查,这伙人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从他们身上追回赃款7900元。

  原来,姚某某颇有几分姿色,她嫌林某锋年纪太大,不甘当他情人,又交了一个男朋友。新男友陈某武得知此事后心生怨恨,她便答应男友将林某锋骗出来报复。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吴雅琴)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