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建新中路绿化树遭“毒手” 绿化带变成菜地
2009-11-24 21:22:3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月7日,市园林局与本报联合举办义务植树活动,100多名志愿者在仓山区建新北路种下了585棵树。近日,距植树点400米处的建新中路绿化带上,20棵(丛)成长了六七年的红绒球树、刺桐树遭人砍伐。

  20棵(丛)树遭“毒手”

  24日上午,接到热心市民张先生的报料后,记者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在建新中路公交站背后一块二三十米长的绿化带上,记者看到了不少遭砍伐的树枝(如图),一些被砍的红绒球树上开满了红色的花朵,1棵碗口粗的刺桐树也未能幸免。记者数了数,遭到砍伐的树共有20棵(丛),其中红绒球树19丛,刺桐树1棵。家住附近的市民方先生惋惜地说:“这么大的树被砍了,真是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