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贱卖车子找小姐出游 报警称遭绑架糊弄家人
2009-01-04 22:02:06  作者:李静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尹某贱卖了自己的车,拿着钱带上一名“小姐”去外地游山玩水。回福州后,他怕自己无法向家人交代,谎报警情称遭绑架,车子被强行卖掉。3日,尹某因涉嫌报虚警被警方拘留。
   
  23岁的尹某找亲戚朋友凑了8万多元,买来一辆营运小货车。12月下旬,他将小货车以2万元的低价卖掉。之后,他找到一个“小姐”,两人去杭州、上海住宾馆,吃吃喝喝,游山玩水享乐了一番。
   
  1月初,尹某回到福州,口袋里的钱已经所剩无几。怕无法给亲朋好友交代,他只好报案称自己连人带车被绑架,对方胁迫他将小货车卖掉,并将钱抢去。
   
  台江鳌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却发现漏洞百出。再一问尹某,尹某最终承认报了假案。

  (福州晚报记者 李静斯 通讯员 庄志斌)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