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超市为赚人气现场宰杀鳄鱼 引众多市民围观抢购
2009-01-15 23:38:39  作者:陈炼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超市现场宰杀鳄鱼出售,如此新鲜事榕城市民还是头一回遇到。15日上午,仓山区某超市为了提高人气,就上演了在门口现场宰杀鳄鱼的一幕,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和抢购。

  市民大开眼界

  15日上午830分,记者来到仓山区一家超市时,超市门口挤满了围观的市民。记者看到,超市生鲜部的工作人员将装有鳄鱼的铁笼抬到超市门前的空地上。一条约1.5米长的鳄鱼被装在铁笼里,身上绑了2根粗绳子,三四十厘米长的嘴巴被绳子紧紧扎住,两只眼睛一张一合,身躯收缩起伏喘着粗气。

  3名工作人员把鳄鱼抬出来,放到旁边早已准备好的案板上。确定鳄鱼嘴上缠着的胶带牢固后,一名工作人员在围观群众惊呼声中朝鳄鱼脖子上就是一刀,鳄鱼血顿时从切口流了出来。站在鳄鱼后身的2名工作人员紧紧抓住鳄鱼,并将鳄鱼倒提着,给鳄鱼放血(如图)。几分钟后,工作人员手起刀落,将剁下的鳄鱼头扔到铁盘子里,围观人群又是一阵惊呼。给鳄鱼剥皮过程,花费了近1小时才完成。

  超市赚了人气

  在宰杀鳄鱼现场,市民争相挤到前排近距离观看。不少市民还掏出手机、相机,踮着脚对宰杀现场一通狂拍。有些市民还好奇地伸出手,往宰杀后的鳄鱼身上摸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