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精读福州
火车站16日起8点开窗售票 公路客运增加多个班次
2009-01-15 21:20:56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5日从南昌铁路局福州火车站获悉,16日起火车站预售10日车票的窗口和联网代售点的售票窗口上班时间由720改为800。公路方面,预计16日将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

  13日以来,公路客运学生流不断递增,预计今日将达到高峰。15日,福州汽车北站往霞浦、泰宁、仙游、浦城方向的客流增幅较大,车站在这些线路增加了多趟加班车。此外,往宁化、德化、武平、泉港、将乐、宁都、连城、政和、长沙、连城、永春、龙岩、安徽等方向也增加了班次。

  本报在此提醒,打算乘坐这些方向班车的市民应提早买票,以便车站及时安排运力加班。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汽车北站电话87580118530~1800)咨询。

  此外,从16日起,打算前往武汉的市民又多了一个选择,汽车北站将新增一趟武汉班次,每天18时启程,途经九江、武昌、黄石,全程400元。

   汽车南站方面,往宁化、德化、东山、龙岩等方向班车的车票比较紧俏。不过市民不用担心,车站会及时安排运力,确保大家走得好、走得了。此外,汽车南站员工还自发筹建了一个“临时助困基金”,对因财物尽失等意外情况无法回家过年的旅客,他们将“雪中送炭”,资助对方回乡过年。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