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孩摔伤送医途中再遇车祸 舅舅遇难父亲受重伤
2009-01-13 22:00:16  作者:陈坚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上午,104国道亭江英屿路段突发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高速撞向停靠在路边的一辆重型货车,轿车车身全部钻到货车车底,轿车上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2人为重伤。

  轿车突然高速撞向重型货车

  “当时我听到一声很响的碰撞声,然后就看到小轿车钻到重型货车底部了。”在事发路段旁一木材加工厂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事发后,轿车司机首先从车里出来,随后他连忙拨打急救电话。

  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轿车里有4个人,除了司机,还有两个男人和一个不到10岁的小孩,“小孩和一个年龄较大的男子坐在车后排,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年轻的男子。”

  由于两个男的被卡住了,轿车司机只好先把小孩抱出来。“小男孩也许是被吓到了,20分钟后,他才大哭起来。”张先生说。

  11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小男孩伤上加伤,舅舅身亡,父亲重伤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小轿车已经面目全非,基本被撞烂。

  随后记者赶到马尾马江医院,一到医院,就听到了众人的哭声。原来副驾驶座上的年轻男子因伤势过重死亡。

  记者了解到,死亡的男子姓郑,今年27岁,是受伤小男孩的舅舅。

  死者的父亲郑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连江人,当时是送小男孩到市二医院看病。“小孩13日上午突然摔伤,县医院看不了,就急着送他到市二医院去。”于是小男孩的父亲和舅舅连忙从连江雇了一辆车到福州,没想到在路上出事了。

  郑老先生说,儿子在西藏当了近10年兵,刚从西藏回来过年不到5天。

  小男孩原本是左手骨折,事发后左腿也骨折了。小男孩的父亲受了重伤,脑部出血,全身多处撞伤。

  轿车司机头部也受伤了,正在接受包扎。对于事故的原因,他只是表示“现在头非常晕”。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张人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