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数男应邀去夜总会消费 消费六千多请客的人溜了
2009-01-12 21:30:58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应朋友邀请去夜总会消费,花了6000多元后,请客的人不见了。12日凌晨,几名男子掏光身上的钱后又打电话让家人送钱,才得以离开夜总会。

  12日凌晨,五四路某夜总会准备打烊,13号包厢的几名客人却无法离去。当日,他们消费6000多元,埋单时,每个人却都称不是自己请客,身上没带多少钱。夜总会场地经理只得报警。

  鼓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查明,当晚,一名王姓男子打电话请朋友到五四路该夜总会消费。几人到达夜总会后,王某点了很多洋酒和食品请大家吃喝。到凌晨时,王某不见了,此时消费额已达6000多元。王某请来的人身上都没带多少现金,无法结账。

  在民警调解下,夜总会对当晚13号包厢的消费打折,几名男子掏出身上所有的钱并打电话让家人送钱到夜总会,总算将账结清。他们离开时连说:“交友不慎被忽悠了。”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高惠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