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尤溪洲大桥上货车刮倒摩托车 一女子当场被碾死
2009-01-12 20:49:19  作者:陈炼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2日下午1时许,一辆摩托车在尤溪洲大桥上行驶时,被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刮倒。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40多岁的中年女子当场被大货车碾死,摩托车骑手受轻伤。

  13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尤溪洲大桥桥面上,到处散落着摩托车的碎片(如图)。一辆蓝色重型货车停在距摩托车约20米的地方,货车右后轮胎上沾上了斑斑血迹。

  记者了解到,死者为陈姓女子,是仓山区螺洲某丧葬礼仪队的鼓乐手。12日中午在市区为客户办完丧事后,乘坐同事的摩托车回家时发生了意外。死者的丈夫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陈某在同一个丧葬礼仪队。12日中午他们做完丧事活动后,他骑摩托车载着儿子,妻子坐上了同事的摩托车。从引桥上到尤溪洲大桥100多米后,他听到后方传来车辆碰撞的巨响,后面有人大喊“碾死人啦!”他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妻子已经倒在地上血肉模糊,而一辆带着血迹的大货车仍继续前行。他见状后连忙追了上去,将大货车拦下。

  民警告诉记者,从现场遗留的痕迹来看,可能是大货车在超车时距离过近,货车车身刮擦到摩托车,导致货车的第一承重轮从摩托车后座碾过,造成了这起事故。事故造成尤溪洲大桥桥面出现交通滞留,警方立即对交通进行疏导。民警特别提醒司机,春运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大,更要注意行车安全。

  12日下午3时许,肇事车辆及相关人员被警方带走,尤溪洲大桥的交通恢复畅通。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炼/ 叶义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