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疑患脑瘫男童被弃河边 民警将他送到福利院暂养
2008-06-11 21:17:50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1日上午,一名患有疾病的男童被家长遗弃在温泉公园东大门附近的河边。一名晨练依伯发现后报警,目前男童在市儿童福利院暂养。

  11日上午530分,一位依伯在温泉公园东大门附近晨练,发现河边有一辆儿童车,里面坐着一名三四岁大的男童。此时路上行人不多,男童的身边也没有家人陪伴,依伯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温泉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发现,儿童车上挂着两袋东西,一袋是食品,另外一袋是衣物、纸尿布等物品,男童身上还有400元钱。

  民警在周边寻访男童的家长,半个多小时过去了,男童的家长都没有出现。男童所在位置是河边,平时少有人经过,大家也不知道这孩子究竟在河边待了多久。

  民警还发现,男童的身体好像有问题,他坐在儿童车内没有哭闹,也不说话,一直是昏昏欲睡的样子。随后,民警将男童送往市儿童福利院。经医生初步检查,男童可能是患脑瘫,遭家长遗弃。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黄志华)

【责任编辑:檀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