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店城管队员执法时气球被点燃爆炸 伤及卖球女
2008-12-09 21:19:4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中年妇女街头卖气球,途经城管队员竟在气球上点火,气球爆炸后,该妇女被烧伤。9日上午10时许,在火车站附近的泉头生鲜超市门口发生了这样一幕。110随后赶到现场进行调解。
   
  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肇事者和受害者均已不见身影,很多群众围在一起谈论此事。目击者许先生称,伤者是一名中年妇女。当时,该妇女手拿几十只吹起来的气球,在超市门口叫卖,一群城管队员正在执法,其中一名30多岁的队员突然用打火机点燃了妇女背后的气球,几十只气球噼里啪啦地爆炸了。妇女还没反应过来,头发和衣服就全部烧起来了,脸部被烧伤。“幸好周围有几个男子前去帮忙扑火,不然整个人都会被烧起来。”谈到刚刚发生的一幕,周围人都感到后怕,“点气球的太过分了,真的好险”。
   
  据了解,受伤妇女随后被送往武警医院治疗。经检查,脸部被轻度烤伤,医生帮忙涂了烫伤膏后,伤者便回家休息。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者是新店城管执法队员。不过,负责处理此事的范副队长称,事发时,执法队员正在例行巡查,看见该妇女拿着气球在那里叫卖,执法人员上去劝导,但对方不听,于是执法队员便想吓唬一下,无奈其中一名队员的烟头碰到了气球,随后便发生了爆炸。范副队长说,目前他正在处理此事,除了赔偿医疗费外,他还会加强内部管理。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