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楼下铁通机房吐气导致地板发热 房主闹心想退房
2008-12-04 22:28:46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花了近50万元买的房子,住了不到2天,发现地板居然会发热。这样的怪事发生在晋安区天诚花园小区的李女士家。原来,李女士家楼下的杂物间是网络机房,机房的温度传递到她家的地板上了。李女士很担心,这样的房子还能住吗?

  会发热的地板

  李女士是三明人,因为丈夫在福州打工,11月初,倾全家之力、花了近50万元,在晋安区天诚花园小区买了一套房子。这套房子位于二楼,楼下是杂物间。

  11月初,李女士全家就搬进了新居。然而住了不到2天,“我和小孩打赤脚在客厅走路的时候,发现客厅的地板竟然会热。”李女士说。她用手去摸地板,“热的感觉更强烈了。”

  4日,记者来到李女士家。一走进去,就能感觉屋里有一股热气。记者用手触摸地板,确实有发热的感觉。李女士家的有近40平方米面积的地板存在这种情况。

  楼下网络机房往外冒热气

  地板为什么会发热,这股热量来自哪里呢?

  李女士把地板会发热的情况和周围邻居说了。“他们告诉我,我家楼下有个铁通的网络机房。”李女士说。   

  李女士在买房前看房的时候,并不知道楼下有机房,还以为就是普通的杂物间。

  记者来到李女士楼下的杂物间,当时门开着,只见里面摆着一排排机器,杂物间里的温度较高,可以感觉一股热气往外冒。记者试图走进杂物间,遭到里面工作人员阻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