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雨中长跪东街口两小时 为求前女友原谅(图)
2008-12-29 21:17:17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中午,毛毛细雨中,一名年轻男子手捧鲜花,跪在东街口东方百货门前的人行道两个多小时。据了解,男子此举是为了向他已经分手的女友道歉,希望能求得对方的原谅,再续前缘。

  29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20多岁的男子已经跪了将近两个小时。他手捧鲜花,胸前挂着一块心形的红牌子,上面写着“爱你今生今世,请原谅我!”。他的脸上也贴着让女友原谅自己的红字。由于跪的时间比较长,男子的上衣和牛仔裤都已经湿透了。
   
  男子的举动引起了路人的好奇,一名老依姆走上前去,轻声询问男子为什么要冒雨跪在闹市,并好言劝他站起来。老依姆的话,让男子有些悲伤,他突然小声地哭了起来,并不断地抽泣。
   
  男子的朋友告诉记者,这名林姓男子是闽侯人,不久前和女友分手了。过了一段时间后,男子发现自己依然深爱着女友。“他想挽回这段情。”男子的朋友说。
   
  东方百货的保安小汪告诉记者,他不知道男子的女友是不是在东方百货上班,“他为什么选在东方百货门前下跪,大家都挺纳闷。”
   
  下午2时20分,这名男子终于从地上站了起来,乘坐一辆的士离开了现场。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