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在暂住处被人用匕首捅死 嫌犯在广西被抓获
2008-12-21 21:44:53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21日从晋安警方获悉,刑侦大队民警辗转泉州、广东、广西等地循线追捕,于17日中午在广西贵港市一工地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破获“12·11”鼓山凤坂故意杀人案。20日,黄某被押回福州。

  据介绍,1211下午4时,鼓山镇凤坂村一民房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27岁的女受害人曾某被人用匕首捅死在暂住处内。专案组民警了解到,在案发时曾有一名男子乘坐“摩的”离开现场。经询问该名“摩的”司机,该司机确定在案发时载过男子黄某。经了解黄某系死者丈夫的妹夫,有重大嫌疑。晋安警方14日通过媒体发布消息,悬赏3万元捉拿犯罪嫌疑人黄某(本报曾有报道)。

  经调查,民警掌握到黄某已逃往广西贵港,遂赶往当地,终于抓获黄某。经审问,黄某对1211下午4时在鼓山镇凤坂村曾某暂住处,与其发生争执后持匕首将其捅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晋刑综)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