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师大美女教师宿舍9楼坠亡 生前患精神抑郁症(图)
2008-12-02 22:48:22  作者:张剑锋 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她就是在这座楼结束了自己的花样年华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上午6时许,一名年约24岁的女子从上街大学新区某高校青年教师公寓1号楼9层跳下,当场身亡。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该女子是因患精神抑郁症而跳楼自杀的。

  记者获悉,自杀女子姓边,为该校一所二级学院的行政人员,南平人。事发后,校方立即通知了小边的家属。

  林同学住在离青年教师公寓1号楼不远的学生公寓,2日早上7点多,他出门去上课,只见青年教师公寓楼下停满了警车。小边当时坠落在青年教师公寓1号楼大门口,“穿着一件睡衣”。

  “学院里所有老师都很震惊。”小边所属学校二级学院办公室的林主任见到记者时,一脸凝重。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