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精读福州
女子遭前夫殴打神志不清 从东百大楼2层跳下(图)
2008-12-02 20:45:24  作者:张若佳,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48岁的邱女士坐在东街口东百大楼2层外延欲跳楼轻生,所幸其跳下时跌落在救生床垫上无生命危险。

  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邱女士双腿悬空坐在东方百货2层外延,不停地放声大哭,消防官兵在地面耐心地劝其下楼,东街口天桥上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11时41分,当邱女士看到1名消防官兵准备爬上大楼2层时,突然向前移动身体跳下大楼,现场一片惊呼,所幸她跌落在准备好的救生床垫上。11分钟后,省立医院的救护车抵达现场将其送往医院。

  在省立医院急救室里,仍不住哭泣的邱女士告诉记者,她来自连江县,目前在福州1家盲人按摩馆打工。因第三者插足,她与丈夫在1个月前离婚,之后又多次遭到前夫殴打。邱女士表示,当天早上遭前夫殴打后神志不清地出门,心里有了轻生的念头,才会在闹市区跳楼。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