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蓝天超市买来的热水袋爆裂 记者介入超市终退货
2008-12-17 21:37:16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刚买的热水袋,用了不到12小时,就爆裂成两部分了。好在当时热水袋内的热水水温不高,因此乐先生没有被烫伤。

  在软件园水木菁华小区当保安的乐先生告诉记者,17日早上,他正在小区岗亭值班,因为有心口痛,就把刚买的热水袋放在怀中紧紧抱住。但是突然间,怀中的热水袋就爆裂了,热水撒了乐先生一身。

  乐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热水袋是1216晚,他到小区附近的蓝天超市花了近13元买的。没想到用了不到12小时,就爆裂了。17日早上,乐先生到超市要求退货,但遭到超市工作人员拒绝。无奈之下,乐先生向记者反映了情况。

  记者在蓝天超市看到,乐先生买的“红双喜” 牌热水袋都以简单透明袋作为包装。超市的工作人员说,随着天气变冷,最近来买这种牌子热水袋的人也多了起来,但是之前还没有因为爆裂来退货的。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同意乐先生的退货要求。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