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一出租房三女子死亡续 警方全力搜寻男主人
2008-11-30 22:16:01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晚,仓山区盖山镇高湖村一出租房内发现有3名女子死亡,本报作了独家报道。30日,记者再次前往现场,了解到出事家庭平时很少与邻居接触。

  记者在高湖村看到,不时还有民警向居民了解情况。记者找到房东老郑,他带记者来到出事的出租房。这是一座两层楼房,仍被警方封锁。老郑告诉记者,警方在现场调查至昨日2时许才离开。

  在和老郑聊天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死者谢女士是女主人,在村里还有一名亲戚。在他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谢女士的侄女小谢。

  小谢告诉记者,她在高湖村开了一家杂货店,虽然和姑姑租住处并不远,但几乎没有往来。“我对姑姑、姑父一家不太了解,昨晚也是警察找我了解情况,我才得知的。”她说。

  小谢的父亲得知妹妹谢女士死亡,连夜从龙岩武平老家赶到福州。他告诉记者,妹妹在高湖一带打零工,已有两三年没回老家了,因此家里人对她的情况不太了解。

  他还透露,妹妹的丈夫姓刘,目前仍然无法联系上他。除了已经死亡的一个女儿之外,妹妹还有一个小女儿。28日,她回家看望生病的奶奶。也许正是这样的巧合,她才躲过一劫。

  “我那个大的外甥女学习成绩挺好,在班上还是学习委员。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太可怜了。”谢某的父亲说。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失踪的男主人。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