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一出租房3名女子离奇死亡 男主人不知去向
2008-11-29 23:17:39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晚6时30分许,仓山区盖山镇高湖村一出租房内发现有3名女子死亡。据房东介绍,死者为一对母女和保姆,男主人案发后不知去向。
   
  出租房内 3名女子死亡

  晚7时30分,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警方已在周围拉起警戒线,当地居民将旁边狭窄的小巷子围了个水泄不通。

  围观者陈先生告诉记者,警察封锁现场前,他听老乡说这里发生了命案,便跑到现场看了看。

  “只见两个女的倒在房间里,头朝里,脚朝外。一个大概30多岁,一个年纪很小,只有20岁左右。”陈先生说,房间里还比较整齐,似乎没有打斗过的痕迹。

  就在记者采访时,传来屋内还有一名女子也死亡的消息。据周围居民介绍,这栋房子里共住有5个人。记者向警方询问时,他们拒绝透露详情。
   
  一户人家 母女和保姆遇害

  此外,记者发现出租房大门上留了一个电话号码。尝试拨打该电话后,记者得知,对方是房东老郑。

  老郑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目前确实已经有3人死亡,而且全都为女性。其中一名为保姆,另两名为租房者的妻子和女儿,女儿只有15岁左右。

  老郑说,一年多前,他把房子租给从龙岩来福州的一家人,双方约定每月28日支付房租。

  “昨天本该交房租了,可对方说今天才能给。但今天一整天我都没见到他们一家。”老郑说。

  随后,他来到出租房准备讨要房租,发现大门紧锁,连木门底下的缝隙也被人用东西塞住。

  他觉得很奇怪,便移开门底下的堵塞物,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房间地面上倒着两名女子。

  老郑忙叫来儿子,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发现两名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老郑说,他和儿子进入房间后,看到地上有一块沾有血迹的砖头。

  至于房子里到底住着几口人,老郑表示自己确实不知道。“我们是房东与房客的关系,对他们家庭内部的情况并不了解,我甚至连对方姓什么都不知道。”

  老郑还介绍,目前死者的部分亲属已经来到现场,但死者的丈夫却没有出现。亲属拨打其手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有居民表示,案发当日夜里曾听到出租房内有争吵声。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