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向阳坊面包吃出异物 消费者担心对身体有害(图)
2008-11-27 23:09:19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郑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她在东水路阳光城向阳坊购买的面包里吃出异物。

  郑女士告诉记者,25日下午4时许,她去接孩子放学时,经过该向阳坊店,就进去花5元购买了一款名为“西雅图咖啡”的面包准备给孩子吃,当时她看到面包上有突出的一小片,还以为是夹在面包中的水果片。

  孩子吃了一会儿后,说吃到一个硬硬的东西。她赶紧拿过一看,也不敢确定这是什么。郑女士立即回到店中,反映此事。郑女士告诉记者,店方看到实物后,退还了购买面包的费用,并表示会将该情况向公司反映。

  郑女士说,26日,向阳坊方面的工作人员也跟她进行了联系,称送20元的礼券给她,但她无法接受。

  27日下午,郑女士向记者出示了面包中吃出的异物,该异物是咖啡色。随后,记者同郑女士来到东水路阳光城向阳坊店,向阳坊营运部的负责人周小姐也赶到,看过郑女士出示的异物后,周小姐说是糖膜,在生产时未取下,加热后变成这样子的,但要最终认定还需取样带回公司检测后才能确定。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文/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