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七旬老汉享受“摸摸”服务上瘾 老婆揭发望悔改
2008-11-26 21:22:06  作者:李静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派出所吗,我老公在推拿店找小姐,你们快去查呀!”26日下午,台江后洲派出所接到一名68岁的依姆报警。民警随即赶往推拿店,将依姆的丈夫何某某和卖淫女黄某某逮个正着。

  民警接到依姆报警后,赶到台江上杭路一家推拿店。包厢里,一名七旬男子吓得来不及穿上衣裤,只好用床单遮掩,一名中年女子也惊慌失措地蜷缩在角落里。

  经查,70岁的何某某就是报警依姆的丈夫,卖淫女叫黄某某。

  原来,何某某闲来无聊,听说台江有家推拿店,提供特别的“摸摸”服务。他尝试过一次后上了瘾,便经常从位于洪山的家中坐公交车去推拿店。

  家人很快就发现了何某某的“特殊爱好”,多次苦口婆心地劝说他,何某某也表示不会再去。

  26日下午,何某某戴上平时锻炼时常戴的小红帽,告诉妻子他去公园锻炼,就出门了。

  妻子不放心,怕他又去按摩店找小姐,就悄悄跟踪到台江,发现丈夫果真进了推拿店。她很伤心,觉得丈夫是无药可救了,无奈之下狠心报了警,希望他能受到教育而悔改。

  警方对何某某和黄某某处以罚款500元。

    (福州晚报记者 李静斯 通讯员 李英)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