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凌晨一伙人狂砸租车店 店老板声称歹徒持有枪支
2008-11-23 21:27:51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凌晨4时许,一阵嘈杂的打砸声打破了晋安区连洋路上的宁静,许多醒来的居民往窗外望去,看到20多名青年拿着砍刀、铁棍等工具,在一家店铺内疯狂地打砸。23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晋安区连洋路上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被人砸了。

  一伙青年怒砸店铺 惊醒附近居民
   
  张先生告诉记者,凌晨4时许,他在熟睡中被窗外的声音吵醒。他起身往窗外望去,发现有一伙青年正在对面流星花园小区沿街的一家店面疯狂打砸。
   
  “他们把店里的桌子、椅子都给砸烂了,一扇玻璃门也整个掀了下来,声音非常大。他们还挥舞着刀具在街上追着别人。”张先生说,当时附近许多居民都被吵醒而看到了这一幕。大约20分钟后,这伙人四处逃散。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处理情况。
 
  店老板及时逃跑  躲过一劫

  23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店前有一堆碎玻璃。店内,一扇玻璃门被人掀翻在地,放置在门口的立式空调也被推倒斜靠在茶几上。店老板之一的郭先生刚从派出所录完口供回来。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的3个朋友正在店内喝茶聊天,自己则站在店外。突然,他看到远处开来了两辆小车,后面还跟着几辆的士。20多名持着刀具的青年迅速地从小车和的士上跳下,朝店里冲过来,嘴里还说着脏话。
   
  “前面那两辆车的车牌好像还被人刻意用东西遮住了,我看到他们朝店里冲来的,赶紧到店内招呼朋友逃走。”郭先生说,对方手拿着刀具,有人还持有枪支。他连忙逃开躲在附近观察。
   
  20多分钟后那伙青年砸完东西离开,他才偷回店内报警。郭先生说,后来,他得知自己两个朋友在逃跑过程中被对方打伤。

  砸店原因是啥   警方仍在调查
   
  郭先生的店在当地才开了几个月,砸店是个人恩怨还是竞争对手所为?对此,郭先生只是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得罪过别人,他表示,一切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目前,远洋派出所已经介入了调查。记者从派出所刘指导员处得知,目前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砸店的青年持枪。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