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纸盒藏毒200克 两老“处男”结伙以贩养吸落网
2008-11-22 21:03:57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吸毒而一直未婚、臭味相投的两老“处男”卢某和严某,认识后开始结伙以贩养吸。21日上午,卢某和严某因涉嫌贩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福州籍45岁男子严某因长期吸毒而一直未婚,2001年还曾因贩毒被判有期徒刑3年。在监狱里呆了3年被释放后仍不思悔改,几年前经人介绍,他认识了同样孑然一身的“毒友”、四川籍36岁男子卢某。
   
  由于严某和卢某两人平时都不务正业,遂合谋一起分工协作贩毒,以贩养吸。严某发挥本地人优势主要负责联系“客户”,卢某则负责购买和销售毒品。
   
  今年七八月,卢某通过福州中介购买到从广东运至福州的数百克毒品,将钙片碾碎成粉状掺入毒品中以牟取暴利。为逃避警方的打击,他还用塑料袋将加工好的毒品分成10多个小袋藏匿在厨房的一个装电饭煲的纸盒里。
   
  20日下午5时许,重操旧业的严某联系好一“客户”后,通知卢某一起到仓山区某宾馆楼下与“客户”交易。卢某、严某与吸毒者进行交易时,被仓山公安分局建新派出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卢某身上的12克毒品被民警缴获。民警还从暂住在仓山某小区的卢某住处缴获重达200多克的海洛因、冰毒。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陈志雄 刘剑)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