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登云一村民霸占石材砸坏拖拉机还打人 被拘20日
2008-11-21 21:22:13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温福铁路登云段工地建设所需的石材堆放于晋安区登云村,工人取石时却遇到该村村民蓝某的暴力阻挠,他强行霸占了一堆石材,不仅砸坏拖拉机还殴打工人。21日,蓝某被晋安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岳峰派出所民警介绍,17日上午,警方接到温福铁路登云段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人在登云村取石时,莫名遭到村民蓝某的暴力阻扰,蓝某大声吆喝说石头归其所有,不付钱就不许将石头运走。工人对其不予理睬,没想到蓝某竟动手殴打工人,并将运石的拖拉机砸坏,致使工地损失约20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蓝某抓获。蓝某交代了无故阻挠施工、殴打施工人员并故意毁坏财物的事实,他因多项违法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天。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李珺)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