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名女贼挎包“张嘴”逛商场 连吞4件高档女装
2008-11-19 21:01:1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福州一妇女在一家商场女装部先后潜入4个专柜盗窃,被安泰派出所民警抓获。
   
  16日晚,一名中年妇女在南门兜附近某商场3楼的女装区闲逛,她挎着一个超大的布包,包上的拉链未拉上。只见该妇女在各个专柜前走走停停,不时翻动货架上的衣物。在一个专柜,该妇女发现两名服务员正在招呼其他客人,便将一件摆在货架上的衣服拿下来,塞进包后迅速离开。虽然她动作很快,但仍被其中一名服务员看到。该服务员一边大叫抓贼一边追出去,其他人闻声赶来,一同将妇女控制住并拨打报警电话。
   
  安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妇女的挎包内有4件女装,总价2000多元。原来,这名王姓妇女当晚先后在该商场3楼女装部的4个专柜内盗窃。昨日,该妇女被刑拘。
   
  据民警介绍,近期各大商场都在进行促销活动,顾客很多,小偷们也趁机混在其中作案。前一段时间,在该商场的一个专柜,小偷乘营业员外出就餐时偷走了数十条高档裤子,价值数万元。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苏炳祎)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