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错发前女友“生日快乐”短信 促成一桩姻缘
2008-11-18 22:10:00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生日快乐。——昔日男友。”与女友分手之后,他没有别的意思,只想发条短信祝她生日快乐。“神经病,谁是你女朋友?”她正在逛街,突然收到这条莫名其妙的短信。然而,就是这条错发的短信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18日下午,仓山区婚姻登记处来了一对打扮时尚的年轻人。女孩化着淡妆,围格子围巾,脖子上挂着一只粉嘟嘟的手机。小伙子一身休闲装,一只手轻轻搂着女孩的腰。
   
  拿到结婚登记表,两人正要填写,小伙子的手机突然响了,他赶紧从口袋里掏出来接听。
    
  “哇,你们用的这款情侣手机,跟我们的一样!”旁边一个女孩激动得叫出声来。原来,这两对前来登记结婚的年轻人用的是同一款情侣手机。“这个是他送的。”围格子围巾的女孩摸着胸前的手机不好意思地说。
   
  “我想感谢手机,所以才送她一部新的。”小伙子乐呵呵地说,脸上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你们好像很有故事,说出来听听吧。”记者在一旁打趣。
   
  “这个呀,就是缘分啊!”小伙子模仿小品演员范伟的语气,引得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要不是我错发了一条短信给她,也不会认识她。”姓秦的小伙子说,去年夏天他的前女友生日当天,他给她发了一条“生日快乐”的短信。没想到对方回的短信竟是“神经病,谁是你女朋友!”他又看了看“已发信息”,发现是自己把手机号码弄错了一个数字,于是赶紧道歉解释。
   
  “我当时正和一个姐妹逛街,突然冒出个‘昔日男友’。那个姐妹就不停地开我玩笑,我越解释越说不清。”女孩小郭说,她觉得对方态度很诚恳,说话也很有意思,就回了几条短信。后来知道两个人都在福州,单位也离得不远。“再后来我们就熟了,我觉得他人还不错,就‘鬼使神差’地成了他女朋友。”小郭挺幽默。
   
  “你们的故事听起来好像电视剧里的情节,是缘分就好好珍惜吧,拿好你们的结婚证。”工作人员递给他们两本结婚证说道。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