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南路车超载渣土撒落路面 骑车人接连摔跟头
2008-11-17 20:50:43  作者:昌利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白马南路晚上常常有很多超载的渣土车经过,车后总撒落下很多渣土。我15日晚骑车还在那里摔了一跤,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不再让其他市民遭殃。”16日,热心市民吴先生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
   
  16日晚10时许,记者来到白马南路路口看到,路中间有一堆渣土,旁边没有任何警示牌提醒司机小心。一旁的路灯刚好被路边行道树茂密的树枝遮住,光线非常昏暗。记者注意到,有不少车在行使到渣土前才发现渣土,不得不紧急刹车变道行使,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运气就没这么好了,因没看清路面情况,她一头撞到渣土堆上摔了一跤,所幸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谁把渣土堆在路中间啊?太可恶了!”骑车女子抱怨地说。
   
  路旁一家商店的店主告诉记者,在记者到来之前,就有三四个骑摩托车的人摔在这里了,其中一女子摔得还比较严重,已被送往医院了。为了防止再有人在此处摔倒,记者在路旁找了一块木板立在路前,提醒过往的车辆注意安全。
   
  记者准备离开时,110警车来到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通知110联动中心和城管部门过来处理路边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昌利君)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