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茵花城旁窨井无故冒水 水淹小道市民出行不便
2008-11-16 21:26:39  作者:张若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上午,小学6年级的陈同学托父亲陈先生致电热线反映,台江区工业路中茵花城南边的一条小路积水近一个月,至今无人处理,不仅路人过往不便,自来水大量浪费也十分可惜,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16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中茵花城小区南面一条约150米长的小道上看到,不足4米宽的路面上积满了水,前后近百米路段都被水淹没,过往车辆溅起大量水花,行人出行十分困难。记者发现,大量的自来水从路中央窨井口冒出,井口附近的水能没过脚踝。

  附近居民说小路淹水已有好一段时间,却一直无人处理。一位王姓店主表示,之前积水行人还能勉强通过,可16日积水突然增多,中茵花城的居民要从边门进出几乎是不可能了。小路积水给生活带来不便,大家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每天上学看到自来水这样不停地流掉,觉得好可惜,希望有叔叔阿姨早点把它修好。”陈同学说。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